close
數著,數著...
終於進入了倒數階段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只希望一切順利

結婚有著許許多多的不成文規定
就算一直追問,也不知這些規矩原本的用意是什麼,而現在的人究竟在堅持著什麼
堅持著一些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困住自己

我也不想,但又希望皆大歡喜
只是..似乎為難了自己

我快分裂了
有時想聽長輩的話,凡事照著做
但...未來的老公,卻會很受不了我究竟在堅持什麼
天知道,我也不曉得呀~
因為這樣,就被唸說我越來越像我媽了,討厭...
我一點也不想像我媽呀~

不過令人安慰的另外一點是,家的模樣有點出來了
有個很舒服的客廳,一台大電視,美美的燈...
全部都是我喜歡的樣子~

只是~昨天才發現,為什麼家裡沒有屬於我自己的空間呢?
他有個完全屬於自己的書房,我卻只有書房裡的一個小角落
現在,連我的電腦該擺哪裡,都得好好想想了

唉...當初怎麼沒想到呀~
我真的很想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
到處擺滿我喜歡的東西,佈置成我喜歡的樣子
然後窩在裡頭,一定會很開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