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某位專科同學向我抱怨說,為什麼只希望高中同學加入無名這件事
呵..沒錯,只侷限於高中同學,範圍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從現在起,我要請全部的親朋好友都加入無名
讓我們溶和成一個大家庭族吧~

11/27終於把訂婚的事情給忙完了
現在開始恩人大點名喔..俐瑩,瓊慧,宏衛,茂祥,姐姐,姐夫
真的很謝謝你們,沒有你們的話,我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另外,也很謝謝那天來喝喜酒的好友們
我真的好愛大家,希望我們能友誼長長久久的
呵...還有,謝謝欽菊囉~妳穿的那麼淑女來喝喜酒,實在令我感動
娜娜跟娟,也穿的很讚呀~
麗滿穿的也很好看,我有注意到妳喲~
感謝美杏一家子大老遠從台中趕來
也感謝楚和才剛坐完月子,就帶著老公跟年紀很小的老大來捧場(連生四胎,夠強)

太多太多的人要感謝了,真的謝謝你們~
SUNNY永遠愛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