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真是有點丟臉
但是又覺得滿好笑的
其實也沒什麼啦~

不過就是最近在整理衣服時
發現了高中時期的--腰帶
呵~真的沒什麼,是吧~

只是我一時興起,做了不該做的事
那就是我居然拿起來試帶
結果~
當然是很好笑呀,因為根本扣不起來
用盡了力氣也扣不起來
死命的吸氣收小腹後,終於...是有扣起來啦~
但是肉肉從上方及下方,宣洩了出來..
鏡子裡的自己,實在是太爆笑了

都怪我高中的時侯太瘦了點
害現在身材剛剛好的我,居然感覺像變胖了
呵...我是在安慰自己啦~
胖了就胖了,沒什麼不好承認的啦~
我只是長大了而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