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中 雖然尾牙什麼都沒抽到 只偷偷抱走一罐重量瓶可樂 但仍然很感動
想當然 我不是在感動那瓶重量瓶的可樂
我是在感動 我瀏覽人數破700了吔

我的網誌是屬於小眾的 沒什麼對外開放的本錢
畢竟這裡沒什麼太多好玩的東西
所以上來看網誌的人 幾乎都是我真實世界裡的朋友 就算不熟 也一定見過面

我的生活很平靜 沒什麼波瀾 所以也沒什麼好寫的
只能每天上來 努力的擠一點東西出來 給關心我的朋友們

----------------------------------------------------------------------

呵 有一件令人開心的事啦
農曆年後 我們家老公會買一台筆記型電腦給我喔
誰叫我手氣背 每年尾牙都空手而歸 只好回家找老公買單啦
相信我 他是非常心甘情願的

然後 我會把家裡的客房清乾淨 當做我的私人空間 完完全全屬於我的私人空間喔
在那裡我可以上網 可以睡覺 可以發呆 可以看書 可以大吃大喝 想做什麼事都行
而且會擺滿我的東西

呵 我一定會把他佈置的溫馨又可愛的
期待中...

----------------------------------------------------------------------

新年才剛過 農曆新年又要到了
不過農曆新年比較值得期待啦 假又多 又有年終可以領 還滿痛快的

最近越來越嫻慧的了 越來越想自己動手煮東西吃
看到家裡附近的菜攤 會注意有什麼可以買回家煮來吃

二個人住在一起的好處 就是你煮的東西 另一半永遠不敢說不好吃
二個人住在一起的好處 就是一起賴床到下午 然後還罵老公說 你怎麼這麼愛睡啦~你是豬喔

呵 我想我要珍惜啦 雖然要做家事 有點哀怨
但 整體而言 現在還不錯啦
朋友呀 不用替我擔心喔

婚姻是需要經營的 人生更是 讓我們一起往美麗人生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