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的二張照片 充份的說明了
我為什麼 會擁有愉快的一天啦

先說蛋糕吧
原本我們家老公
在我一直嚷著要吃蛋糕的時侯
只肯鬆口說 要買吐司麵包給我
而且還是一大條30塊的那種
雖然很好吃 但太那個了啦

雖然聽的出是玩笑話
但我真的很怕 回家等到的是一條吐司
於是乎 一下班我就直衝85度C 買我要吃的蛋糕啦
沒一會兒 我就挑了四個蛋糕
打算二個給他吃 二個自己吃
唉 我還是滿善良的吧

想不到 他九點多一到家 打開門時 手上又拎了一個85度C的蛋糕
而且是大的喔 哇咧 真不知該做何反應才好

看在蛋糕上頭鑲有草莓的份上 好啦 我還真的滿喜歡的
只是 一下子 家裡有四個小蛋糕外加一個大蛋糕 怎麼辦

由於是老公買的草莓蛋糕 是現場裝飾的 也就是剛從冰箱裡拿出來的新鮮貨
所以 當我逼老公唱完生日歌後 準備切蛋糕時
哇咧 難不成切到的是石頭喔 硬的跟什麼似的
這不是草莓蛋糕啦 這明明是一粒大石頭
哀怨啦

不過 我還是發揮了過人的技巧 把蛋糕給鋸開了 不誇張 真的是用鋸的
而且也不等蛋糕退冰了 直接拿來當冰淇淋啃 呵 滿痛快的

蛋糕滿好吃的喔 奶油很新鮮 而且不會太甜 剛好符合我要的
呵 開心

至於電腦嘛 當然就是我的生日禮物囉
話說 書房裡已經擺不下第二部電腦了
於是乎 當老公提議買筆記型電腦時 我很善解人意的答應了
雖然還是想有自己的空間 但先有台自己的電腦 好像比較實在
而且老公做生意在外頭趴趴走 也有機會用到
真是一舉數得

原本是打算買華碩的 但後來看到這台VAIO後 我變心了
我愛VAIO啦 美美滴 滿臭屁的
而且可以直接讀SONY數位相機的卡片
對於家裡有二台SONY相機的我們 實在很方便

再加上 我們家老公是SONY的擁護者 幾乎什麼東西都買SONY
所以 就是他啦

今年兔子果然很旺 只是兔子旁邊的人 多保重呀
物質不滅定律
當錢不在你口袋的時侯 就一定在別人的口袋
呵 還真有道理

今年生日 平淡中帶了些爽快呀
(PS:瑩 謝謝妳送我的草莓手機座 我超喜歡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