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真是一個美麗的錯誤
上星期天 跟朋友去新光三越的超市 買了TWININGS的茶包
原本認為菊香薄荷 應該是很舒服的味道 怎知~ 發生了一個好笑的小插曲

今天下午 我泡了二包 原本想自己好好享用的
怎知公司突然來了一組客人
於是我就直接倒了三杯給客人 省得麻煩 還要再泡一次

後來客人走啦 我的一壼茶也沒啦 就拿去再回沖了一壼
怎知...我們老大 也就是我們處長啦~
他不知怎麼搞的 可能是自己的茶還泡好
跑來倒了一杯菊香薄荷去喝

怎知沒多久 他衝出來問我說 
sunny~妳的茶有沒有問題呀~ 喝了會不會怎麼樣
他說 他喝第一口時 差點吐出來 

>< 哇咧~是怎樣咧!!
我猜 我們家老大可能以為那是減肥茶 喝了會拉肚子吧~
想太多~ 緊張的咧~
不過 倒給客人的那三杯 也都沒喝完 而且還剩很多
難不成 真的很難喝嗎???
我的味覺 真的跟凡人不同嗎???

呵~我自己喝也是覺得還好啦~ 有青劍口香糖的香味~(是青劍嗎?我忘了怎麼寫)
老實說 我也有點喝不習慣
呵~但不致於吐出來啦

------------------------------------------------------------------------------------------------------------------------

昨天晚上熬了婆婆給的中藥茶飲 
裡頭我看的懂的有~紅棗 細細的小人參 枸杞 .................(其他的 看沒有)
煮滾後 我又放了一些冰糖下去 悶了一陣子後 試喝了幾口
嗯 好好喝喔~

我果然是東方人 還是覺得東方的養生茶飲好喝 
對身體又有幫助 多好啊~

我熬了一大壼 慢慢喝 每天都養生 每天都漂亮  呵~
(想太多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喝什麼滴~ 笨!!)

------------------------------------------------------------------------------------------------------------------------

以下是TWININGS的介紹 網路上找來滴~

英國TWININGS茶袋
1、在英國沒有人不知道TWlNlNGS唐寧紅茶。事實上在英國人心中.TWlNINGS幾乎就是紅茶的代名詞。
2、TWlNlNGS紅茶創始於1706年Thomas Twinigs
3、1972年已成功地銷售於全世界90多國
4、歷年來備受維多利亞女王(1837年)、愛德華七世(190l年)`喬治五世
(1911年)、亞歷山大皇太后(l911年)與瑪莉皇太后(1940年)等王室青睞,有史以來,一直都享有皇室御用茶的尊崇美譽
5、榮獲伊莉莎白女王頒贈出口產業獎勵獎 

香薄荷茶.Camomile&Spearmint 
不含咖啡因,溫和的甘菊與清新的薄荷,兩種風味融合後的天然柔順口感,適合在任何時間飲,呈現咷躍的味覺香風情給你一整天的怡然清新,趕走抑鬱,帶來祥和的寧靜。
濃度:清淡
產地:英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