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想好好放假 但總會想到衣服沒洗 地沒掃 地板沒拖 有的沒的
所以每次星期六 總會花好幾個小時在這些我很不想做的事情上頭

我也不是真的那麼沒事找事做 只是地板真的髒了 我總不能視而不見
要洗的衣服堆成小山丘了 總不能一直擺著不洗吧
好煩...都怪我太有責任感了 老公也太沒有用了
都怪我有阿信基因 >< 我要來基因改造一下了啦~
呵 不然來改造我們家老公的懶散基因也行

今天下午 跑去跟一個阿婆買菜 真是嚇到我了
因為 我跟阿婆說 要20塊的青江菜 結果...
拎回家才發現 居然是整整一大袋啦~
我吃二~三個禮拜 也吃不完吧 紮紮實實的一大袋

趕緊拎回去還阿婆 後來變成買10塊的青江菜 另外十塊 換了一把芥藍菜
呵 看來 我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
現在青菜真的很便宜 為了健康 鼓勵大家多吃青菜吧

---------------------------------------------------------------

一眨眼 公婆明天就要來家裡了 我打算...
平常心看待
反正 我也變不出新花樣了 呵...

不要吃壞肚子就好了啦~

---------------------------------------------------------------

昨天一時興起 又養了一隻紅色小水滴
呵 好期待小水滴快快長大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