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 公婆一大早就來家裡了 九點多吧
我覺得我還滿爆笑的 因為擔心他們太早到 我昨晚就把眉毛給畫好了才睡覺 後來果然派上用場了
不然他們熊熊來了 我臉上沒有眉毛 怕嚇到他們 呵....
除了公婆外 還有大伯 姐姐 姐夫 小朋友 粉熱鬧喲~
原本打算中午要煮些東西大家吃吃喝喝的
但是婆婆說 人太多了 我才剛學會煮東西 就不要這麼麻煩了 >< 好感動喲~
於是乎 危機一大早就解除了 哈~

一群人待了不到一個小時 就前往內湖costco出發啦~
呵 因為婆婆年前跟朋友 去costco逛逛 要結帳時 收銀機出問題 結果什麼都買不成
於是乎 念念不忘啊...

所以一大早 大家就往costco出發啦~
呵...我沒去過 開心!!開心!!

一趟下來 發現costco的東西 都好多 好大喔...
而且 像個大倉庫一樣 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只有二個人的小家庭
不過 偶爾來逛逛 挺新鮮的


今天 我買了SWISS MISS牛奶巧克力,KIRKLAND滋潤乳液,咖啡捲心酥
去骨牛小排一盒,德式水煮香腸一包
呵...豐收啦~
因為 婆婆叫我儘量買 是他們買單啦~
不過 我才不是趁火打劫的人咧 我買的可都是之前在BLOG上 看到網友們大力推薦的東西呢~
可惜我之前沒做功課 不然應該可以買到更多需要的東西~
午餐 就在COSTCO用餐區解決 一群人吃了一盒鮭魚捲跟三條雞肉捲 不過...我沒去加酸黃瓜跟碎洋蔥 殘念...

下午 婆婆說要去美麗華坐摩天輪
這趟 又是公公買的單 唉...真是不孝 今天一趟下來 我們都沒花到錢

今天的天氣很好 排隊的時間 也沒花太久 感覺還不錯
至於摩天輪好不好玩 呵~我是覺得 刺激一點的 比較好

搭完摩天輪 又帶小朋友去玩了一下後 公公婆婆就打道回府了
>< 我發覺我的公婆人很好 我真的是多慮了
他們並不會干涉我什麼 而且 我發現他們是用自己的方式 在疼小孩
我 算是沾到光了
而且每次婆婆拿一堆東西來 大部份都是我在吃 老公反倒沒吃些什麼 呵...

我喜歡這種沒有壓力的互動

這一趟 公婆又帶了香菇 蝦米 紅豆 沙茶醬 有的沒的一堆上來給我
唉...相較之下 我們又給了他們什麼

---------------------------------------------------------------

晚上 老公去剪頭髮 我咧 則賴在家裡等老公回家煎牛排給我吃 粉好吃喲~
呵~ 就醬子 我過了幸福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