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婆來 一群大人看著姐姐的小朋友 痴迷的,呆呆的笑著
像年輕人看到JAY一般 那麼的HIGH~

好像只要她開口要什麼 只要能力所及 大家都肯給

呵~ 我是一直不懂小孩子有什麼魔力啦~
只知道小孩子有著強烈的破壞力
天使的臉孔 只是為了偽裝惡魔的內在
頭上的光環 只是為了遮蓋惡魔的小牛角
背上的翅膀 只是為了闖禍時 能逃的更快
所以 我一直都很不以為然

我在想 會不會是因為我的童年不快樂 造成心態不正常啊~
但我也沒被欺負啊 只是孤單了點 有這麼嚴重嗎?

沿途上 看著公公望著小朋友的眼神 讓我好迷惘
不禁好奇的也看了看小朋友 但卻看不出什麼
只覺得她髮質很好 小臉蛋很好摸 抱起來有點重 玩起來很活潑 就醬子
但 小朋友不都是這個樣子嗎?
只因為 這個小朋友是小外孫吧~ 意義不同
DNA有時也是很重要的~

小朋友的點心 是一包100多塊的餅乾 大舅舅買給她的 >< 我長這麼大 也捨不得買
小朋友的一舉一動 一堆眼睛在看 像個小明星一般 備受喝護
我真的是不懂

也許我在吃醋吧
在我的生活範圍內 我還是希望自己是最重要的 不能被一個小朋友取代

唉 我又不可能不生BABY 只能希望自己的BABY一定要很可愛
最好公公婆婆對他一見鍾情 愛不釋手 還搶去幫忙養
好讓我當個輕鬆的媽 醬子我就感激不盡了

還有 還有 偶爾包個大紅包給他
讓我這個當媽的 也能受惠 醬子就再好不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