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又有人要被我嚇到了 因為...我居然連芋圓都會做
太恐怖了吧~ 一點都不像我 

不過 照片裡的芋圓 真的是我做的
我親手揉出來的
我用刀子把揉成長條的麵糰 一粒一粒切出來滴

跟外頭賣的沒二樣吧~

哪天要是失業了 我可以去路邊擺攤賣芋圓 歡迎大家來捧場呀

---------------------------------------------------------

我實在不想那麼優秀
但是一顆芋頭 做了火鍋 又做和菓子 還做了芋頭菜飯 依舊還是用不完
不做芋圓 實在想不到什麼方法消耗了

SUNNY牌的芋圓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呢....
哈...又Q 又香甜滴 還有濃濃的芋頭味 超讚的

連平時根本不碰芋圓的我 都開始細細品味了起來 哈....

----------------------------------------------------------

最近接連幾項優秀的美食表現 連老公也開始崇拜我了 呵~
真不好意思咧

我只能說 有無名跟奇摩知識+真好
因為我所有的食譜 都是在上頭找來滴啦~

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