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入睡前 就聽到窗外的下雨聲 吵!!!
果然今天 又下了一天的雨

每逢下雨天 早上出門 都需要一番勇氣
每逢下雨天 我都希望自己是可以不用出門上班的貴婦
每逢下雨天 大家的心情都不好 感覺隨時都會碰到一顆即將引爆的地雷
每逢下雨天 我才會想起我的安全帽在漏水 我的雨衣該換了

可是只要天氣一放晴 我就通通忘光光
打死也不肯花錢去買安全帽跟雨衣

下雨天的浪漫 屬於誰??

我想來學習下雨天出門 還會覺得浪漫的本事
不然 我都快沒有力氣出門了

---------------------------------------------------------------

這種快要發霉的天氣 假日往哪裡跑才好
哈~這點小事難不倒我

上星期六 我跟老公一起來了趟捷運地下街之旅
從雙連站開始走走走~
發現雙連站下面的地下街 通通都拉下鐵門沒做生意說~
看來是因為攤位太貴又沒人潮 所以沒人要租吧~

反倒是看到一堆國中生在那裡練習跳舞
不誇張 真的是一大堆!!
那些妹妹都挺可愛的 年輕真好呀~

跳起舞來全身的協調感都很優 好好喔!!
我怎麼都動不起來呀><

繼續往下走 到了中山站,台北車站後開始有人囉~
不過 也是小迷路的開始了!!

因為台北車站下頭 有三條地下街
別問我分別叫什麼名字 我根本分不出來
只知道有一條是在市民大道下 另一條是捷運的 現在又多了一條叫陽光OOXO的
反正就是有三條啦~

為什麼講到這兒
唉~還不是因為我們又敗家了!!

這次一定要特別強調是"我們"~
因為是老公要買給我 我也不想阻止 所以又敗了!!

花了不少錢 有點傷感 就輕描淡寫帶過吧~

老公怕我在家無聊 所以買了一台任天堂的遊戲機給我(GAMECUBE)
我們也是那天才知道這台主機的

因為之前在萬年看過有人在展示瑪莉歐賽車 陽光瑪莉歐時 一直覺得超可愛滴啦~
就因為我唸唸不忘 那天經過地下街 又看到有人在玩皮卡丘 又覺得很可愛

一問之下 才知道原來要玩這些GAME 就必需要有GAMECUBE這台主機
於是乎...敗了!!

嚴格說起來 GAMECUBE的主機並不貴
但他的遊戲只有原版的DVD片 所以"狠貴"
買三片遊戲光碟就可以再買一台主機了

反觀PS2 向下相容
所以以前PS的光碟片 也可以玩 其實對我們來說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因為我們有PS呀~)
但...為了瑪莉歐!! 不管了啦~
就是要瑪莉歐啦~

前二天放假在家狂玩 不得不承認自己往老婆婆之路邁進了
因為一些很簡單的關卡 都因為不懂日文 而不知如何進行~><~ 粉討厭吶!!
我想 換個小朋友來玩 一定很厲害!!

只是 現在的小朋友還玩瑪莉歐嗎?真怕被恥笑~ 不過 瑪莉歐可是我們童年時的回憶呢!!
 反正我本來就是個幼稚的大人 被笑也沒什麼感覺~

啦~ 啦~ 啦~ 我愛瑪莉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