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好笑的事
 昨天呀 我心血來潮 
打電話問我們家那口子 要不要回來一起共進晚餐!!

他說好啊!! 不過會晚點回來
於是乎我在廚房忙進忙出的 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重點來了!!

我昨天準備的晚餐 根本沒有我老公的份
也就是說 他根本沒有東西可以吃
而且 而且 我一個人把東西都吃光光了!!

只剩下一碗飯跟半碗的蒸蛋VS黑豆干!!
噗...我一個人把晚餐的菜都吃光光了啦~

哈...我根本不習慣準備他的晚餐!!
還打電話問他要不要回來吃飯 實在是罪過呀~

好險我們家老公也不是省油的燈!!
回來之前 已經有在外頭吃了一碗飯!! 呵...好險!!
不然 我真的很慚愧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