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遲來的遊記
因為是六月份去的 一直覺得沒空寫 今天終於有空啦~
開始看圖說故事吧~

因為去台中赴一個餐會 於是擇期不如撞日 順便開始我們的中台灣三天二夜遊了 
靠著papago導航功能 夜宿台中一晚後 便一路從台中開到南投的溪頭囉~

頂著三十幾度的高溫 沿途車上雖然有冷氣 也是熱的要命
想不到 一路開到溪頭後 竟是非常涼快 很舒服的溫度

滿山遍野 一片綠意 心情大好

大學池附近的留影
一路上人潮洶湧 一點也不像在深山裡 
但是沿途都很乾淨 並沒有因為人多而垃圾多 看了很欣慰


空中步道 非常的高
我是沒有懼高症啦
但發現了一~二個有懼高症的小朋友 一邊走一邊扶著欄杆 嗯~勇氣可佳



路邊的小溪流
水溫好冰涼 好舒服喔

水流的流速還滿快的 我把腳放進去冰鎮一下 呵~痛快
沒多久一堆遊客也跟著我醬子做 哈。。。

沿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片竹林 拍到欲罷不能 所以把電池也拍完了 
但是出門時卻忘了帶充電器
害我後來到日月潭 半張也沒得拍 殘念呀~


不過竹林真的好美 好有意境 一陣風吹來 沙沙的竹葉磨擦聲 好動聽
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了溪頭
好久沒走過這麼遠的路了
足足走了三~四個小時以上 讚啦~
 
開車上山的途中 就發現了這所內湖國小 覺得好漂亮喔
於是下山時 特意停了車 進去裡頭參觀一下
我發現 這兒的遊客還真不少喔
畢竟台北好像沒有這麼漂亮的小學 簡直跟觀光小木屋一樣 而且質感更優

主體外觀結構全都是原木製的 要不是相機快沒電了 真想再多拍一些回來
步道全是用石頭舖的 而且學校後方還有原始體驗區
><好好喔~

下山後 直接殺到集集火車站
到的時侯還挺早的 天色很亮 而且人潮很多 十足的觀光地區

我跟老公買了火車票 興沖沖的開始我們的火車之旅 來回總共二個小時
噗~不過沒耐心的老公 看沒一會兒風景 就開始喊無聊
不過有冷氣吹 總比在外頭曬人乾好

搭完火車出來後 原本想去租摩拖車逛一逛集集的 想不到
才六點多不到七點 街上居然冷冷清清的 真懷疑自己的雙眼
五點多去坐火車時 人還那麼多 才不過二個小時 大家就通通解散啦~
真的嚇到

上頭那二張黑黑的照片 是晚上時在日月潭拍的 相機電池也在這晚終告體力不支 沒電啦~
當天晚上 我們夜宿日月潭 而且飯店還送隔天一早的遊湖跟早餐

嗯~日月潭真的變很多
夜景超美 超讚的 沿著湖面建造而成的步道 點綴著路燈 散起步來超浪漫
噗~我是個只要有燈就會昏頭的女生 對這種亮晶晶的夜景 實在沒有招架之力
在搭船口的附近 跟老公一起享用甜點跟咖啡 為日月潭的這一晚 畫下一個飽飽的句點

-------------------------------------------------------------------

隔天一早 吃完早餐 趕緊去搭船 開始遊潭一週啦~粉不錯 但是。。。
>< 沒照片可分享 唉。。唉。。唉。。

總之 沒有圖片可看 就跳過啦~
。煩
。煩
。煩
。為什麼沒電
。氣死人了

下船後 老公開著車 我們繼續環日月潭一週 到了xx布落 挺熱鬧的 下了車
買了這隻古錐的小小貓頭

嗯~終於有紀念品啦~

回程的路上還繞去埔里酒廠 吃了枝仔冰 買了果醋 終於打道回府去啦~
超累。。。

回家還洗了二桶衣服 真的好佩服自己
噗~離題了啦!!

總之 到處吃吃喝喝的日子 還真的滿好過的 粉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