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的假期 卻讓我有累個半死的感覺

星期六閒閒沒事 開始了主婦一日行程
打掃 洗衣 兼拖地
>< 我發誓 以後老娘要是有錢了
絕對不做家事啦~恨死了
累斃了

星期天 一早就醒了過來
想說閒閒沒事 就跑去看電視啦~
原本打著如意算盤 想說累了下午還能補眠
誰知道。。。

臨時接了個任務 照顧一個九歲的小朋友
><沒錯~ 一切都亂了
吼。。。我的下午補眠計畫 沒辦法施行了啦~

都是老公啦~
去做事就算了
還帶了同事的小孩回來給我顧

雖然小朋友滿大了 而且又很聽話
只是要陪小朋友玩 對我來說 是件苦差事
我向來不太喜歡應酬小朋友 
人家說小朋友天真活潑又可愛 我不否認
但實在不懂得欣賞
總而言之一句話
這個小朋友雖然很乖 但本姑娘我陪玩陪的很累

噗~她真是個早熟的小朋友
因為她會不時的冒出一些超齡的話來問我 害我不知所措
比如說她問我
阿姨~你什麼時侯要生BABY呀
阿姨~你要多買幾個櫃子喔 以後要放BABY的書呀
阿姨~廁所的鴨鴨是你在玩的嗎 以後BABY洗澡時可以玩呀
阿姨~你那麼多玩具 以後BABY可以玩呀
阿姨~你們這裡那間拖兒所 以後BABY可以讀這一間呀

小朋友 阿姨現在肚肚裡還沒有BABY
妳好像擔心的太早了

天啊。。。壓力好大
怪不得今天特別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