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滿有小孩子緣的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小孩子
也不懂得如何跟小孩子相處

繼上上星期天在家帶了九歲小孩一天後
我足足在家裡休息了二天 才恢復體力
重點是那個小朋友還滿乖的 也不用我花什麼精力
怎麼會這麼累

結果 就在我收了小朋友送給我的KITTY手機套後
她又跟爸爸說星期天要來找阿姨玩了
哇咧~我禮物都收了 怎麼拒絕呀

於是順水推舟 促成了美麗華半日遊
反正我這位阿姨很久沒逛街了 粉想逛街 哈。。。

帶著小朋友 去遊戲區玩了一堆
我們二個大人 則去玩投籃機
超好玩的啦

帶小朋友去看玩具 結果我們二個玩的更兇
後來走到嬰兒用品區時 這位早熟的小朋友又開始了

她居然非常喜歡小BABY的任何東西
看到娃娃床還會尖叫 很開心
抱著娃娃床的抱枕 陶醉的咧

然後語重心常的說了一句話-->好想回到小時侯喔~
哇咧~小朋友 你才九歲而以 
在三十歲的阿姨面前講這個 超怪的咧

回程的路上我在想
如果我跟老公在認識的那一年就做錯事的話
現在小朋友也七~八歲了

跟身邊這個早熟的小朋友差不多大
噗~很難想像會是什麼情景

哈。。。反正來不及了
一切都只是想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