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

讓人想很多的一個數字
人生的再一個三十
我們會在哪裡
和什麼人在一起

人生的第一個三十已經到了
談不上有什麼成就
工作也能溫飽
生活很平靜
過去的事 現在回頭看來
不滿意 但尚能接受

手機用壞過一次 但卻換過不少隻
數位相機有一台 雖然還沒壞 卻很想換新的 什麼時侯能改掉這些壞習慣
數位產品用過不少 但總是用不慣
用手寫下來的東西 總是比較實在

曾經很愛畫畫 現在回想起來
卻變成小時侯的回憶
一些興趣跟喜好 停留在過去
現在一有空 只想休息

心靈好久沒有進步 連自己都覺得失去了什麼

常在想
人生的路途不順利 常會讓人瞬間長大
我想
我寧可選擇順利的走 幼稚的過
畢竟 我的下個三十年

我希望開開心心的過

唉。。。朋友生小孩 卻讓我想好多
想到自己變成長輩了
真有點不能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