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妹。。。
我沒有BLUE

心情依舊不錯 每天依舊吃飽飽
身體的不舒服 我也學會跟他和平共處

吃太撐不舒服 吐一吐就爽快啦
肚子餓胃痛痛 趕緊再補貨
我想 過陣子就會恢復正常了吧

我沒有變成麵包超人 讓你失望了吧。。。
真是過份的朋友 一副等著看我笑話的樣子
很可惡咧。。。

地球是圓的 總有一天輪到你變麵包超人

---------------------------------------------------

講到集客事件 真的很好玩~
昨天早上去郵局寄信 郵局小姐問我去吃過了沒
頻頻問我好不好吃

我是覺得不錯啦
而且昨天中午又去吃了另一家新開的里多
價錢更便宜 但是東西好像沒有集客好吃咧

下午又去寄信時
想不到另一個窗口的小姐對我說。。。聽我同事說你去吃過集客
哇咧~我因為去吃過集客出名囉

大概整間郵局都知道我去吃過集客了。。。
好好玩的郵局喔~
充滿了人情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