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在乎體重
但從沒那麼困擾過。。。

自從五一勞動節
公司送了一台電子秤後
一切都變了

電子秤上的我永遠比傳統體重計上的我多一~二公斤
同一個我
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我到底要相信誰

自從有了金豬寶寶後
我更是努力的量體重
而且選擇相信公司發的這一台電子秤
只是。。。我真的越來越不懂他了啦~

星期一去產檢的一大早
出門前去量才50.5
晚上去診所量居然51.5
吃飽後回家再量一次 更慘 52.5

一天之內怎麼可能胖2公斤
怎麼可能

接下來的事更誇張
一個晚上可以量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數目字
從52.8 ---> 51.8 ---> 51.3 ---> 50.9
我快瘋了啦

討厭的電子秤
不要隨意玩弄心情起伏不定的孕婦
不然早晚有一天會橫屍街頭。。。

-----------------------------------------------------------

剛才上網查了一下
滿四個月的寶寶大約有17公分喲
我想這個月開始 要更努力的抺乳液啦

不然到時侯肚肚布滿妊X紋
不就變成小玉西瓜肚啦~

我不要變成挺個西瓜肚的大牛蛙啦~

最近的體重一直一直的在創新高
看了真的是冷汗直直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