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人生一大樂事終於發生了
我們家的電子體重機 終於沒電了啦

不打算買電池來換了
誰叫他壞壞的
每次都把我量的那麼重
本小姐才沒有那麼肥好不好

我要開始回歸原始了
噗~傳統體重機
還是比較親切的啦~

至少不會在一天之中量到各式各樣不同的數字
把自己嚇到快心跳都快停了。。。

------------------------------------------------

今早用我們家的友善牌體重機量體重
噗~還不到五十公斤喲
還算滿意的數字啦~

我不胖 我不胖 我是小小青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