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公出
走了一趟南陽街

因為早上太忙沒空吃早餐
於是辦完事情後 便開始要填肚子囉
我發現南陽街真是個小吃天堂呀

舉凡大蛋餅 飯糰 水煎包 現做三明治
有的沒的一整堆呀~

吼。。。羨慕死了啦~
公司這裡除了7-11
只有一家大排長龍的早餐店
一份培根蛋餅居然賣35
誰買的下手
真是二級路段 一級售價

順手買了個水煎包當早餐吃吃後
想說也接近中午了
於是買了一個大大大蛋餅
總匯的喲~
裡面有肉鬆 培根 火腿
四十大洋

呵。。。雖然一個總匯蛋餅四十大洋有點貴
但是我把蛋餅當午餐吃
這個價位還滿OK的

所以 我中午吃的超飽的啦~

--------------------------------------------

提到吃 就不得不抱怨一下
最近不是開了很多精緻的自助餐店嗎

本小姐昨天不知要吃什麼
又想要補充一些青菜
於是便踏入這種精緻大黑店了

二肉二菜一飯
一份魚條 大約五小條吧
一份糖醋排骨 只挾了三塊
一份苦瓜
一份菠菜
就醬子

飯跟炒麵或粥是無限制吃到飽的 內用算十塊
但是這一餐花了我九十五大洋

我不知到老板娘怎麼算的
真的是大黑店吔

害我昨天賭氣吃了一份炒麵以外
又吃了一碗飯
然後又喝了二碗湯
就想要吃回一點本錢

回家後撐到不行。。。
吼~下次不去了啦~

我幹嘛吃頓飯要這麼拼
氣人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