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時
突然良心發現 想買一些三明治的材料回家動手DIY

因為老公常常在晚上喊餓
我都叫他去吃泡麵
不然就叫他去煮水餃
心情好一點的時侯 就是打發他去7-11買卸便當

想想 也怪可憐的
念在他是妮妮的爹
未來還要努力賺錢給我們二個如花似玉的母女花用
我偶爾還是要良心發現
照顧他一下

去全聯社買了火腿 小黃瓜 蕃茄 美乃滋 起司片 還有一大條吐司
花了二百多塊
貴森森 醬子真的有划算嗎
唉~至少自製三明治 比較大顆啦~

晚上十點多 昏睡在沙發上至少三小時的老公被我吵起來洗香香
突然開始喊肚子餓

呵~我的自製超級三明治馬上派上用場
加上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
宵夜的營養價值 百分之一百

哎喲~不是我愛說
這種只要組合起來的東西 我做的真的不錯吃

今天早上特別拼命的加快速度換裝
多出來的時間又做了二人份的三明治外帶

今天早餐是自製心血來潮三明治一份
真是好吃呀~

自從有身後就懶得下廚
還是這種簡單料理適合我~

------------------------------------------------------------

今天是老公的農曆生日
豬公公 生日快樂呀~

老公的農曆生日是地母生(農曆十月十八)
我的農曆生日是天公生(農曆正月初九)

我們二個算是有緣吧~

只是一個在天 一個在地
我算是下嫁嗎???

豬老公 識相點 要對我好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