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飽飽01.jpg
妮妮:一歲四個月
身高:79CM
體重:9KG
飲食:在家裡還是單純喝奶;在學校則是什麼都吃
疫苗:8/19日本腦炎第一劑;9/2日本腦炎第二劑


妮妮
。語言大躍進,開始會說一堆單字了,常常莫明奇妙就學了起來
。會自己丟尿布
。剛睡飽的頭髮是捲的,好Q
。媽咪吃東西時,會對媽咪下指令-->咬咬。咬咬。
。洗澡時-->妮妮會自己去衣櫃拿衣服(通常都拿錯)然後走進廁所坐在小凳子上
     媽咪把浴盆放滿水後,會自己下水
。放學回家後,媽咪會幫她脫鞋子;然後妮妮會自己拿去鞋架上擺著(固定位置)
。上樓時東西如果太多,妮妮會幫忙拎東西,而且絕對不會中途放手
 (呼~真是媽媽的好幫手)
 (不然我又要抱小孩,滿手都是東西,又要開門。。恨不得自己有八隻手)
。從媽咪包包拿東西出來玩後,會再自己放回去
。很愛自己揹包包,又揹不好;常常把揹帶繞進脖子後拿不出來氣的大叫
 (現在媽咪不在時,都不准她玩包包了,太嚇)
。走路或搬東西時,很愛幫自己配音-->嘿咻!! 嘿咻!!
。最近好黏呀~動不動就要我抱,不抱她就變成淚人兒
。教她-->眼睛/耳朵/鼻子/嘴巴/頭,一次就學會;比我還厲害



媽咪
。今天(9/3)做了件笨事,把機車鑰匙鎖進機車置物箱裡,氣
 硬伸手進去捉也捉不到,手快痛死了;最後向修車廠老板求救才順利拿出來
 (男生力氣果然比較大,用力往上一拉置物箱就開了一個大縫)
 (我趕緊伸手進去捉鑰匙,順利騎車上班)
 (我的玉手因為這樣黑青了一大片,我在堅持什麼,早點求救不就沒事了)
。老公回來的日子,四處進補
。有時下班不想直接回家,會帶妮妮去逛夜市
。敗家的事-->這個月買了記事用黑板,還有令人銷魂的打掃機器人二台


爸爸
。整個八月只有一個星期在家
。最常說的話還是-->要把妮妮照顧好喔/妮妮真的好可愛喔
。一個人時最愛上youtube看妮妮的影片,一看再看
。一個人時最愛去flickr看妮妮的相簿
。我想,我跟妮妮是你往前衝的動力吧;還是那句老話-->我會幫你顧好老婆小孩的
 (誰叫你那天說一個人走在路上,看到漂亮衣服就想買給我-->這是我的死穴)



正在接收指令的小孩

指令一:嘴巴咧
睡飽飽02.jpg

指令二:耳朵咧(十次有九次會變成裝可愛)
睡飽飽03.jpg

指令二再一次:耳朵咧(終於對了)
睡飽飽04.jpg


加映:洋腔洋調叫阿公阿媽



加映:丟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