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1.jpg
雖然包裝上頭寫著"軟膠貼",但是我堅時要叫他果凍貼紙啦
晶瑩剔透的,明明就很果凍呀


妮妮的遊戲房最近被我小小的改造了一下
果凍感的海底世界感覺很清涼
DSC00882.jpg

這隻TACO超可愛的
DSC00879.jpg

透明感十足的海草,還是老話一句~可愛
DSC00885.jpg

海底世界大集合
DSC00870.jpg

貼好後全景長這樣,我真好厲害喔

妳一定會想這樣小小的佈置,花了媽媽多少大洋
拜託,我是以秀外慧中出名的,怎麼可能花大錢搞佈置

這一串果凍貼紙,我只花了$39;大創就買的到,^^
(真是佛心來著,我把祕密都告訴妳們了)

果凍貼使用心得如下
。果凍貼的質感-->軟Q軟Q的,還帶了點冰涼感
。果凍貼紙最好用於玻璃及鏡面,我這次是貼在油漆表面,二天了沒掉下來
。如果玩髒了,用水洗一洗就會恢復黏性
。可以重覆使用,避免置於高溫之下
。小人長大後才可以給她玩,現階段最好貼在她拿不到的地方(貼高一點)
 要不然吃下肚子就要去找醫生伯伯聊天了
。小人長大後可以讓她四處貼四處玩,是一個很有趣的玩具哦

很有趣的東西,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哦
DSC008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