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31.jpg
看了kite家一系列免錢的最好玩,口水都不知道流掉幾罐保特瓶了
怪不得我我最近一直都很渴,終於找到原因了

我家也很努力在刷卡,也很努力在集點,怎麼都沒有
終於,老杯的中信點數又被通知快過期了
集了那麼久,總可以換些東西回來吧(PS~中信真的沒什麼東西好換)
雖然過程沒有想像中來的順利,老杯還一度打氣到打電話去中信罵客服人員
終究,這組小人用的課桌椅還是到手了

擺在這個小角落剛剛好,妮妮三不五時會上前去玩一下
我試著教妮妮說ABC,她都會跟著唸說,太可愛了吧
(小件內容物:大寫字母組/小寫字母組/數字組/加減乘除組/圖案/白板筆組)
(大件內容物:桌/椅)
DSC01761.jpg

很辛苦的,終於在一堆亂七八糟的字母中把A~Z給拼出來了
(後來才發現小寫字母那一組,居然缺了二枚)
(反正這組字母的品質不太優,再另外買就好;懶得再跟中信灰了)
DSC01770.jpg

噗~看起來滿有一回事的
不過終究是贈品,總覺得品質不是太優,堪用就好
DSC01767.jpg

箱子裡還挖出這組瓢蟲書架,應該是贈品吧
這組書架的品質超乎意外的優,好愛;我正在想妮妮的書要怎麼收才好,就收到這個
我看到這組時,心情大好
DSC01780.jpg


妮的近況
。最近晚上都帶妮去公園野放,回家後特別好睡
。不想出門時就放妮在遊戲間裡玩,她開始可以說出書上的東西:例~貓,狗,跳跳虎
。可能是常出門,也比較不怕生了
。遇到我同學來家裡,沒一會兒混熟後,就賴在人家身上要抱抱
DSC01788.jpg


。原來免錢的,真的會特別好玩(kite~我終於懂了)
。通常~這種字母不見幾個的情況,鐵定令人捉狂吧
。不過是免錢的,也就不那麼氣了
。我們會開始努力集中火力刷刷刷,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