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02.jpg

時間:2008/11/29(六) PM1:00~2:30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
目前報名人數:妮妮家/小全家*2/豬寶家/鐵雄家/小P家/丁丁家/佑醬家
       姚寶家/Ryan家/排骨妮家
    還有:易蓉/娜娜/小玉/Jason(我朋友)

昨天(10/28)傳真報名表過去了總共十五組人馬,但是稍晚卻接到不好的消息,害我一度想放棄
不過事過境遷啦,大家屆時還是要準時報到喔,千萬千萬不要放我鴿子


小插曲
。插曲一:主辦單位來電說團體報名不能畫小牛,如果一定要畫一人加$50
     (她說小小牛成本高,沒辦法)
     又說網路上的資訊上星期已經改了,我看到的是舊版
     可是掛完電話後我又上網看了一下資料並沒有更新呀,真的有氣到
     自己訂出的遊戲規則,報名後對方又反悔,氣不氣
。插曲二:要預繳
     報名前打過好幾次電話詢問,都說現場繳費即可
     (網頁上也說團體報名現場繳費即可)
     傳真過去當時,我又打電話再問了一次,答案也是相同
     現在居然要預繳


面對小插曲我的回應如下:
。報名團體就是因為可以省錢,現在價錢又變動,我怎麼跟大家交待
。主辦單位出錯不是我的錯,我照遊戲規則走,我沒辦法接受
。信誓旦旦的說網頁在上星期已更新,我當下點進去看依然是舊版,是我眼花嗎
。預繳費用的事,先前去電時主辦單位自己說不需要的

今天主辦單位的另一位小姐來電說一切照舊,我總算放下心中一塊大石
既然如此雙方各退讓一步,目前結論是
。價錢一樣$250,可以畫立體小牛(poly材質;類似塑膠灌模的東西)
。我先預繳七人的費用($250*7=$1750)


目前進度報告如上述,謝謝大家囉
。我向來脾氣都很好很少生氣的人,居然為了這件事升火了
。好險今天的結論我還可以接受,不然我大概會直接取消活動
。錢已經繳了一半,大家千萬不能放我鴿子呀,萬事拜託
。主辦單位說小小牛成本高,大家一定要去畫一下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