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做了很多不好的事
大家千萬不要學喔
如果大家硬要學 後果自理 千萬就別怪我呀

上星期五晚上 原本只是CALL老公買杯檸檬愛玉給我
結果老公要順路來接我下班 呵。。這就是罪惡的開始呀~
星期五晚上 正在煩腦要吃什麼
到最後決定去吃鬥牛士 哎喲~好飽喔

還沒完咧
星期日跟朋友聚餐 去吃Friday's 五個人共點了三套599套餐
貪心的我 狂灌櫻桃雪碧 結果~好飽好飽喔
整個下午肚子都脹脹的 好不舒服

既然都說了是罪惡深重
當然還沒完呀~
星期天下午 跟老公順口提了朋友去吃紅蟹將軍 吃了一堆好康的
想不到 老公說 晚餐就吃紅蟹將軍吧
噗~我也很想吃啦
可是一整天都在很飽的狀態下
理智與感情拉鋸的狀態下 我輸了 我還是去吃紅蟹將軍了
一個人要六百多塊 當然不能賠本呀
帶著這種心態去吃 果然很有實力
吃了非常多 肚子看起來超級大 好像快破了

可憐的妮妮 被媽咪的胃撐的沒地方跑了吧~
我也不想啦~短時間之內真的不想再吃東西了

可是今晚又要跟朋友去吃飯吔。。。怎麼辦
吃完再說吧~

妮妮~妳就跟著媽咪繼續吃香喝辣去吧~
不過~胖了不要怪媽咪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