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607
不再是以前抱在懷中任憑處置的小女娃了
現在意見非常多,多到很煩吶

天氣這麼冷,媽媽好心的幫她穿鞋子,總會得到哭鬧小人一枚
另外還附贈沒辦法關機的哭叫聲,家中開始放送:我不要穿鞋鞋,我不要穿襪襪,我不要。。。

常常都氣到不想理她了
DSC07611

好不容易穿上的鞋子,沒一會就踼落在一旁
老公都說,她八成是鄉下人吧
DSC07621

這陣子雖然自己帶妮妮,但是帶的很不認真呀
我有八成的時間在上網,妮妮就四處野放

我沒有認真陪妮妮看書,也沒有認真陪妮妮玩積木,總覺得自己是一枚不認真的媽
反正認真當媽媽也沒薪水領,我也就不去想那麼多了
DSC07831

kite都說我是自然派媽媽了,我想就繼續自然下去吧
DSC07835

。這陣子好冷吶,不用出門上班真的好幸福
。前幾天帶妮回學校拿東西,妮居然不給老師抱了
。小人,真的太健忘;我想我的健忘跟她比起來,真的不算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