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501
我真的要改了,我要開始培養對發票的好習慣,麻煩大家一起嚮應吧

家裡滿坑滿谷的發票,我很少在對;中獎率很低咩,人就懶了
現在回頭想想,我會不會丟掉一堆200萬的現金吶,怪不得老是有頭獎沒人領的事

可是,我最近常常覺得自己有橫財運(我最近一直催眠自己是"金錢磁鐵")
所以去發票山裡挖了一堆發票出來想證實一下(家裡過期的發票絕對比新鮮的發票多很多)
噗~這不就中了嗎

左邊那張7-11的中了$200,右邊那張麥當勞的中了$1,000(應該的啦,我好愛吃麥當勞)
我總共中了$1,200啦!! 有沒有這麼開心吶,我好想轉圈圈吶

還沒對發票的人兒呀,趕緊對一下吧-->點我可以對發票

我這枚可愛的金錢磁鐵持續發功當中
。有賺錢的好康,別忘了告訴我這枚家庭主婦;沒收入,渾身不自在,花錢不痛快
。有試用的好康,也麻煩報馬仔一下
。我好需要金錢來調劑我的生活喔,不然我會失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