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o026
偶爾也要對自己浪漫一下,上面這顆心是我送給自己的
偶爾也會想寫些東西給自己,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偶爾也想要任性的撒嬌一下,所以請識相點,快點祝福我啦

呼~臉好紅哦,真害羞
人家今天生日,就祝福我一下吧
最好是越來越有錢,瘦到妖嬌美麗那一類的祝福,我一直相信念力很重要咩
大家幫我集氣吧

。千萬別問我今天是幾歲生日,太傷感情了
。恩公有送我東西啦,不要逼我拿出來,太閃了
。我今天太開心所以睡不著嗎,居然清晨四點多就咳到醒來,無聊之餘拿樂高公仔來狂拍
。改天PO我家的樂高大集合吧,小小壯觀說
lego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