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03
妮妮現在話很多,非常多
有些聽的懂,有些卻是想破腦子也聽不懂
有時跟阿公阿媽講外星語時,阿公阿媽會問我她在講些什麼
天吶~我真的翻譯不出來,我又不是外星媳婦
雖然現在整天跟妮妮混在一起,我還是不懂呀




我大概當不成溫柔的媽了
妮妮只要惹我不爽,例如:亂丟東西/坐在我的筆電上/亂丟食物
我就會捉她去罰站

然後她就會變成這樣,掩著臉面壁思過
DSC00493


偶爾還會從指縫偷偷看我,八成是想看我頭上的火熄滅了沒
DSC00497

自己帶小孩其實挺好玩的呀
只不過會懶得拍照,因為二十四小時都黏在一起,好像沒有拍照的必要了呀

現在有空我就會帶妮妮出去走走,公園裡有很多愛聊天的媽媽,其實很好玩
現在的媽媽不比以前了,不會那麼八卦。很多都是很有質感的
包括我,哈~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拍的,才不會輕易就放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