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74
花了二十塊,讓妮妮撈了五分鐘的魚
這種撈不破的網子,還真的讓妮妮撈到不少
辛苦了在裡頭游泳的魚,伺侯小人真的不容易,很忙
這下子連箱子裡的魚也感受到了

老實說,我也適合這種撈不破的網
因為我用那種紙糊的網,都次都一下水就破了,害我信心盡失
我家爸爸也是,一樣不會撈;果然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呀

DSC00460

我對夾娃娃機/籃球機/大頭貼機,也是一樣不在行
我倒底有沒有年輕過呀,很煩吶~

那天撈完魚後要把妮妮抱走,真是一項大挑戰
她撈的正開心時間就到了呀,叫我再花二十塊玩五分鐘,又覺得不划算
結果沿途就抱著一枚暴哭小人走回家,好熱鬧呀

這麼熱鬧的事,下次還是別再發生了吧;活像偷抱別人家小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