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39
部落格真是一個提供靈感的好來源
有時想吃點不一樣的,又不知道要吃什麼時,上網看看別人吃什麼就對啦

那天在Claire家看到品田牧場的食記-->[食記]品田牧場 日式炸豬排
才知道品田牧場也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吼~當然要去吃吃看呀

平日午餐才可以點的幸福套餐,只要$230(另加一成服務費)
特別挑平日來,一定要點這個比較划算
(幸福套餐$230跟元氣套餐$290的差異:元氣套餐貴了$60,多了甜點跟飲料)
DSC04745

前菜很快就上來囉,有著王品集團一貫的好味道
蕃茄梅漬
DSC04740


老實說,等了好一陣子才上主餐,肚子好餓喔

我點的-->山藥蘆筍+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這個比傳統炸豬排好吃太多了,因為裡面包了一堆蔬菜,吃起來好juice
口感很豐富,麵皮又很脆,我的選擇太明智了
DSC04771


老公點的-->沙朗豬排+香蔬炸蝦
炸蝦很好吃,豬排也不錯(傳統作法,感覺就-->炸豬排咩!! 好吃的那種炸豬排)
滿滿一盤,除了主餐以外還附有:日出越光米飯/高麗菜絲/味噌湯/茶碗蒸/蘋果冰醋
白飯跟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點,戰鬥力高的人很划算說
DSC04775


妮妮正在努力幫我磨芝麻,可憐的芝麻-->粉身碎骨ing
DSC04749


。用消費券買單,另外送了一份"和風鮮蔬捲"
 都吃完了才發現鮮蔬捲沒上菜,跟服務人員說明後-->拎著外帶,當妮妮的下午茶
。寫文時才發現,我點的餐怎麼跟Claire一模一樣,抄襲的好嚴重呀
。Claire-->我到現場才研究菜單的,怎麼就...
。英雄所見略同,原來是這種感覺
。真的不錯吃,值得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