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365
這陣子很忙,瞎忙

嗯啊,我這陣子真的在瞎忙
我老媽因為腰椎狹窄住院開刀(年青時受傷導致骨頭斷裂)我花了不少時間去醫院照顧
可是現在卻被罵成豬頭了

老媽住院期間大家都忙,誰都沒辦法全程陪在身旁照顧(老哥上班,老姐忙養病,我忙顧小人)
已經請好外勞照顧三個月左右,因為開完刀後仍舊沒辦法生活自理,這個安排看來完美

可是老媽只花了一星期就把外勞趕走了(術後沒幾天)
原因:老媽術後不舒服,睡不著;醫生給了二顆安眠藥後,她自己又補了三顆(自備的)
   外勞一緊張就跑去跟護士報告,結果我老媽說她是-->報馬仔
明眼人一看就知誰對誰錯,老媽硬要說外勞不對,於是不歡而散
這件事我媽到現在還四處訴苦,硬說外勞是報馬仔
我知道老人家難溝通,可是在醫院吞那麼多安眠藥怎麼想都不是對的事

接下來的日子真是折騰,老媽該誰顧;我只好把妮丟給老公咬牙上陣
一大早就衝去醫院幫她料理三餐,中午過後幫忙洗澡,傍晚再急忙衝回家
這段時間妮妮的三餐都亂塞麵包或便當,亂吃一通
老哥下班後再去醫院陪老媽,雖然只是去醫院補眠,但至少心安

一陣兵慌馬亂後,上星期我一個人上陣幫老媽辦出院
雖然老媽口口聲聲說:重的東西都讓妳哥搬回去了,沒東西了
出院時我身上的二大袋行李是一場誤會嗎,還要扛一枚腰部開刀的老媽坐計程車
老媽,妳最好再偏心一點(我沒種,只敢再這裡鬼叫啦)

這一切的一切,我原本以為圓滿落幕
結果,就因為母親節忘了打電話說:母親節快樂,然後就被罵個半死
(怪我太單純,因為年初老爸走了,老媽自己說不想過母親節了,我以為連提都不能提)
我現在是老媽三個小孩排行榜最後一名,噗~

人生呀,一定要這麼戲劇化嗎;我雖然不是一枚孝順女兒,但也不是最爛的吧

這陣子真的很累,就像照片中的妮妮累趴了
DSC06376

怪不得老公說我諸事不順,該去廟裡走走

DSC06391

 

DSC06396

雖然這陣子累到想趴下(希望我能跟妮妮一樣賴皮,想躺就躺)

DSC06400

不過有可愛的家人陪著一旁,我要努力翻身

DSC06404

翻身成功
美好的明天正等著我呢,我才不會輕易就被打倒,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DSC06401

後記
。諸事不順列表如下:年初沒頭路/農曆年後老爸走了/老公客戶沒了/老媽開刀
。不順的事情多到可以列表了,有沒有那麼口憐呀
 (還被老媽罵到變豬頭,絕對是我的火山噴發點呀,不然才不想寫下來咧)
。這就是人生吧,人生總是有起有落;現在落到谷底了,就等大浪來囉
 誰有好工作可以介紹,以前出門拼經濟時好像問題沒那麼多
。好運,好運,快點來找我吧
對了,過幾天會PO幫寶適寫手文,前100名有一包尿布,麻煩大家多多幫忙
 還有,記得要留言;多多留言會有加菜金(一個人留一則就可以了)

。噗~這篇夠苦情吼,催票文是也
。我現在很好啦,真的很好;因為我媽連我姐都罵下去了,我好有伴喔,現在開心多了
 有兄弟姐妹真是一件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