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81

妮妮真的很愛吃甜甜圈
她很少主動要吃東西,可是她常常主動要我買甜甜圈給她
每次都撒嬌的說:媽媽,可以買一個甜甜圈給我嗎

那天敗了300多塊的甜甜圈
天吶~我實在不愛那麼甜滋滋的東西,好肥哦
可是為了可愛的波堤獅,我們一家都拼了
(有兌換券,滿300送波堤獅)
(哈~這次是我說要買甜甜圈的,有波堤獅呀~)
DSC02990


我不得不說。。。這個波堤獅實在太可愛了
咖啡杯旁邊有發條,上緊發條後是不會動的
接下來把波堤獅擺上去,咖啡杯就會開始四處亂亂跑,超級可愛吶~
我好愛,我好愛,有始以來最可以的波堤獅

DSC02991


妮妮最愛的甜甜圈,還是上頭有糖衣的那種
小朋友真的很愛吃甜,又很有本錢不會胖,真是令人眼紅
DSC02995

 

DSC02994


買了300多塊的甜甜圈,不小心又多了一堆點數
好巧不巧的,10點才能換一個包,我居然只有9點
隔天到班上找同學哭訴,順利獲得最後一枚點數
開開心心換了一個包回來,哈~哈~哈~天助我也
人生就該這麼順的咩

DSC03685


後記:
那天除了去買甜甜圈,還去逛了反斗城
適逢萬聖節,賣場裡有一堆面具
我玩心大發,挑了一款可愛的羊咩咩(心裡想著,妮妮很愛看笑笑羊,應該很開心吧)
想不到當我叫妮妮,她回過頭後我就順勢戴上面具給她看
她居然哭了,還是驚慌失措的那種哭
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據老公說還撞到路人後跌倒在地,還在大哭)
老公說,他沒見過妮妮是那種哭法(嗯呀,我也沒見過她哭的那麼慘)

非常好~我居然變成羊把女兒嚇哭了
事後妮妮一直不斷的說:媽媽變成羊咩咩了,我好害怕哦
唉唷,一整個沒力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