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54.jpg

難得有我跟妮妮的合照,而且還這麼自然

老公拍的嗎,非也
第三者拍的嗎,當然不可能
我可是很愛我家老公的,他變的再胖我都會愛他(哈~我在暗示什麼呀)

其實很簡單
我把單眼設成自拍定時三十秒,然後就把相機丟在沙發上
馬上抱起妮妮裝溫馨

我們母女倆的合照就大功告成囉
目前還試過跟電視裡的海綿寶寶合拍,也滿成功的



。家裡長期缺爸爸的人可以試試看
。老公回來看到這篇,會不會想哭又想笑呀
。沒差啦,反正記得我暗示的就好
 老婆變的再巨大都要愛,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