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255

排骨早就默默賣起海鮮了
我終於也有機會吃到這麼鮮的海鮮,雖然內心有點不安(全被我一個人喀光了呀)

我很少料理海鮮,只好採取最簡單最新鮮的作法
北海道鱈場蟹腳用川燙的方法
澎湖花枝蝦排油煎(想不到放些油下去煎,效果一樣酥脆有口感)
(我不炸東西的,人丁單薄吃的又不多,剩下來炸油會讓我很苦惱)
簡單上菜,一點都不難喔

DSC03241


料理過程就不多說了,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強項是吃,全部吃光光
川燙後的蟹腳仍保留大海的鹽味,完全不用調味料,好好吃哦~
讓我驚豔的是澎湖花枝蝦排調味非常好,每一口都吃的到花板或蝦仁,好超值喔~

DSC03261


一定要PO上的蟹腳剖面圖,絲絲分明滋味動人

DSC03268


同場加映
自己料理的夏日涼拌麵線,做法更簡單了
麵線川燙後放入冰水中冰鎮,撈起來放些日式醬油拌一捲就OK了(放了些蒜頭切片)
擺盤時加些蔥花就是我的最愛

DSC03248


還炒了盤健康的高麗菜心

DSC03251


以上就是我豐盛的一人獨享午餐

。明明說要減肥,但是這像減肥餐嗎???
 怪不得我一直沒辦法消風啦~都怪我,都怪我
。喜歡今天的料理嗎??? 缺蟹腳或花枝排的人兒,可以找排骨喲~

排骨賣海鮮官網 http://www.ribseafoo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