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68

我想寫這篇已經想了非常久了,可是一直沒寫
我的人生好像常常在重覆這種事情吼,哈

今天想聊的是,小女生的小內褲
原因不外乎是,這實在是一個困擾人的問題呀
小女生雖然是小女生,也是有春光外洩的問題是咩
不小心看到時,我也曾經被嚇到好幾次

市售的小女生三角褲,大腿部份的鬆緊帶一點都不緊,到底是怎樣呀!!!
買過許多款式,都有鬆垮垮的問題
雖然妮妮的大腿太瘦了點,但是也需要穿內褲不曝光呀!!

就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裡,我在百元童裝店發現了這個-->小女生的四角內褲
天吶~他解決了我所有的問題

妮那時侯正在戒尿布,在家我就讓她穿這個,尿溼了只要換一件就好
有時想外出,穿出門也可以
因為花色實在很鮮豔,一點都不像小內褲,穿出門也不奇怪呀DSC03975


很神奇的鬆緊帶,一點都不會過緊,卻也不會春光外洩
而且褲子長了點,保密度也高了
實驗證明,穿了以後真的不再春光無限了

DSC03977


我當然不可能找妮妮當model,太犠牲了是唄
派出尺寸差不多的小兔子登場
瞧!! 穿起來就是醬子

DSC03981

 

DSC03984


因為長度的問題,穿起來真的很安心也看不到什麼

DSC03992


另一個角度再來一張

DSC04001


拍著拍著,妮就把兔子折起來了

DSC03989


接著塞進挖土機的車箱裡,準備離開

DSC04005


結論
優點:上面都已經說完了
缺點:花色實在差強人意,不然我會買的更開心
   曾經一度想自己找更可愛的布,自己找人做來賣
   但是我沒門路呀,想想就好!!
   另外車工不夠細,但是想想三件才一百,噗~車工瞬間也變美了
價位:三件一百,很親切的價格!!
哪裡買:百元童裝/Y拍也曾經看過,價位差不多但是要運費
    也有男生款喔,只是花色不同而以

我買了十幾件吧!!! 想當初妮在戒尿布時,這可是我的絕佳幫手
溼了就換,一點都不心疼

以上是我的真心小分享,有相同困擾的人兒,希望有幫到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