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59

我一直覺得做家事不是女生的專利,所以不會特別想訓練
但是讓妮妮學會照顧自己是很基本的
雖然放手讓她做我也不輕鬆,還要在一旁顧著,我還是放手了

反正她早晚能幫上一點忙吧
媽媽真的不喜歡太累

那天妮妮一直說要自己洗碗,我就讓她拿小椅子墊腳自己洗
反正不銹鋼碗摔不壞,愛洗就洗吧

DSC04452


教她放一些肥皂在海棉上,然後放進碗裡洗一洗
想不到意外的乾淨

DSC04446


正當我腦海裡盤算著,總算有人幫忙洗碗時
接下來的幾天,妮妮都沒再要求想自己洗碗了,怎麼會醬子

所以照片是會騙人的,她只洗過那一次,就再也沒有下一次了
非常值得記錄的一刻,畢竟下一次也許是幾年後了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