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45

妮妮滿三歲將近二個月了
這二個月來我深刻的感覺到,小女生變皮了
妮最近的表現讓我不斷想到-->"鬼靈精怪"這句話
這四個字充份的表現了她最近的變化

體力好像變好了,睡覺不再是重要的事
(相信大家看到這段,一定很開心吧)
DSC04837


跟老公skyjpe時,她搶著要接電話
看她用滑鼠緩緩移動對準按鈕,用力按下去(這段過程通常要很久)
既開心又需要耐心

DSC04854


很難拍-->早就不是新聞了
最近只能拿糖果引誘她,才能乖乖的入鏡

DSC04868

 

DSC04879


曾經跟老公討論過,妮越大越活潑,還是小Baby的時代比較可愛(好控制,可愛度不減)
這時我就跟他說:老公,聽說三歲的小孩還算可愛的
        老一輩的都說,小朋友上了國小就不可愛了
        所以~她現在仍舊處於很可愛

妮三歲二個月,我光是記錄她的事跡就寫了四年(從懷孕就開始寫了呀)
我很珍惜這段寫個不停的歲月,只要還一點點小力氣,我就不會放棄
畢竟這裡已經是我的資料庫了,只要想找東西或記不得事情發生的時間
我就會來查一查,馬上可以獲得滿意的答案
朋友問我問題,我也是到BLOG翻資料看照片
這算不算重度依賴,呵~

生活中很多小事,一天一天記下來,累積久了就成了氣侯
人生不也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