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745

老師的作品:夢想中的房子(正面)

最後一堂水彩課,今天的題目是:夢想中的房子
我夢想中的房子好像是帝寶之類的,畫出來能看嗎??? 看來這堂課我要換夢想了啦
老師的夢想比較美,直接捉來參考一下

這張立體卡片是老師的作品,聲勢實在驚人(難度太高了吧)
很佩服老師總能靜下心來細細的描繪
我實在沒辦法坐那麼久,也找不到題材可以一直畫個不停
怪不得老師就是老師,我依舊是那枚繳錢上課的學生

老師的作品:夢想中的房子(背面)
門窗都能打開,裡頭還畫了家具
DSC08749


老師的另外一幅作品
太美了,不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怎麼行

DSC08756


每次上課前,桌上總會擺滿同學的作品
同學都畫的超級好,害我每次都不敢把作品拿出來

DSC08759


今天不用水彩,改用粉彩筆(質感跟粉筆非常像,但是色彩更多樣化)

DSC08778


我拎了幾支回座位上慢慢創作(嗯呀~創作喔!!)

DSC08782


不用細心描繪的作品,動作快了很多
這就是我"更正後"夢想中的家
藍天白雲還有森林,沿著碎石子步道走就能到我的家喔~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呀!!

DSC08787


。粉彩筆畫東西很有童趣,而且速度快N倍
。家裡剛好有一盒來歷不明的粉彩筆,一直搞不懂怎麼用,差點想丟掉
 好險~我沒有做傻事
。水彩課程結束;接下來-->行銷課程!!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