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87.jpg

哈!!!! 輔大行的隔天,我們又往新莊捷運前進
這次的目標是:頭前庄站
大家一定很好奇,頭前庄站有什麼呢!!!
當然有呀,這裡有一間好大好大的IKEA,我來朝聖了

妮沿路自HIGH,一路玩跳格子跳個不停
DSC03992.jpg

 

DSC03994.jpg

 

DSC04001.jpg


這次我們也嚐試了新服務-->托小孩
新莊店有這個服務呀~把小孩送去遊戲室,大人就可以安心的去買東西了
但是吼,一天只有一次,一次一小時為限

妮為了想去遊戲室玩,吃飯特別認真

DSC04005.jpg


我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覺得不太適合我!!
我太神經質了,一直怕太晚去接小孩,以致於不敢逛太遠
一直在等一小時到了沒!!!!
直到接了妮妮後,我才放心的四處亂逛

也許是-->逛街還是有伴比較好玩!!!

DSC04012.jpg


妮妮本來就滿好處理的,我還是喜歡帶她在身旁
雖然偶爾也會抱怨不自由,常常也會不耐煩
但骨子裡還是愛她在我身旁四處亂鑽

DSC04018.jpg


今天的IKEA行讓我領悟了有小人的生活
煩中帶點快樂,快樂中又帶點煩燥

真正該修鍊的是大人,孩子自始自終都是孩子呀
^^

。這孩子好像被我影響了,動不動就想賺錢
 前幾天帶去行天宮拜拜,廟前有一顆圓圓的發財石吧!! 四周圍堆滿了還願的花束
 妮說:為什麼有花
 我大概解釋了一下後......
 妮說:那我長大要蓋行天宮,大家就會送很多花跟錢過來給我
    我就可以賺很多錢
 呼!!!! 廟前說這些話,會不會得罪關老爺呀~
 原諒小女吧
。妮也常指著路上的房子跟跑車,說長大後要買給我
 那個說話眼神吶!!!! 媽媽真的很感動,也很願意相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