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560.jpg

我當然知道離家不遠處,開了上引水產呀!!! 哈哈哈
為了這件事,還偷偷的開心了好久
(每天經過看著他裝潢,看著他點燈營業,心裡有說不出的開心)

去年就發現台北魚市在重新裝潢
當時就跟菜販打聽這裡要做什麼,菜販說:三井要在這裡開餐廳
嘖嘖嘖,打聽來的消息果然準確度不夠
三井在這裡開的不算餐廳吧(雖然也有供餐)廣泛的說,更像高級水產超市
這裡是水產區的入口

DSC04561.jpg


這塊電動木門,才是正門口!!!!
看得出來質感很優吧!!! 真的是高級水產超市

DSC04559.jpg


雖然網路上已經有一堆人po文分享,但是店員說:店內禁止拍照
我只好偷偷拍一張示意圖,讓大家知道裡頭有多大
。這裡,六百坪左右
。這裡,提供立吞(站著吃料理的意思啦)
。這裡,賣菜也賣水產;賣熟食也賣便當;賣戶外燒烤也代客料理
。這裡,賣餐具也賣高級水果
。這裡,生魚片價錢很實在吔!!! 跟市場差不多
。這裡,好像日本,好多日本進口的東西
。這裡,有一堆活的鱈場蟹,動不動就想爬出飼養池的模樣,很驚人

DSC04562.jpg


戶外燒烤區,可以跟店員點餐後,就在這裡用餐DSC04557.jpg

 

DSC04554.jpg


戶外飲料吧

DSC04556.jpg


那天,雖然帶著小相機想去拍照,卻只拍了外觀
觀光客模式遲遲無法開啟,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店員認識我,驚!!!!)
(試賣期間光顧太多趟,店員都會跟我打招呼了,還會問我:妳女兒咧,怎麼沒來)
(或者是:早上我有看到妳吔!!!)

於是乎,我那天只拍了些照,還帶回了一枚高貴便當
(單純是嚐鮮啦!! )
(發現了嗎??? 便當有包膜喔,才不會漏湯汁)

DSC04564.jpg


現場任挑四道菜,$120
當天菜色由左至右-->三杯雞/櫻花蝦/小卷/糖醋里肌
滿滿一大盒,划算嗎???
比起某些賣90塊的難吃排骨便當,上引的高貴便當突然又不貴了
至少食材很紮實,料理很好吃,份量又十足
店員送上便當時,還是雙手奉上,好感度瞬間破錶

DSC04565.jpg


上引水產,改變了附近市場的樣貌,真是一個好的改變吶
我最近,可是天天吃三井吶!!!! 這樣說有沒有很high,哈哈哈!!! 我好想笑喔~

。試營運期間,只營業到pm5:00
。正式營運後,營業到pm9:00
。感覺這附近會越來越熱鬧吧,戶外燒烤區很有趣吔
。休息時間快到時,熟食區有特價喔!!!! 目前遇過最低七折,差一點也有八折
 但是,但是,隨著生意越來越好,好像越來越難遇到了
 沒關係,我有的是時間吶!!!! 我會常常去視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