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84.jpg

大家好,我們是乾燥花兒們
歡迎大家來欣賞我們變乾燥花的過程喲!!

某天在澆花的時侯,腦袋突然就浮出一個畫面-->我想乾燥花
說來心酸吶~我太愛澆水,每次植物都是被淹死的,不是被渴死的
(淹死的症狀是什麼,就是根部爛掉呀!!!! 然後就沒救了)

大動作的衝去內湖花市,買了放眼所及可以做乾燥花的花材
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其實拎回家的過程一點都不開心吶
。美麗的背後都是苦力,花很重又難載,過程就像送貨女工的模樣

全部攤放在餐桌上,快要滿滿一桌了!!!
老公不在才能這樣啦,不然吼!!!! 早就被阻止了
(先斬後奏就是如此吧)
(老公,你看到的都不是真的,快把視窗關掉吧)

DSC04878.jpg


山防風
摸起來刺刺的,我還是戴著手套才處理好這一堆,連剪刀都快剪壞了

DSC04875.jpg


忘了名字的花兒
老板說這個適合做乾燥花,我就買了!!!

DSC04873.jpg


星辰花
依序是粉色/深紫色/淡紫色,這種花材我做過~我跟他很熟吶!!

DSC04872.jpg


圓葉胺(尤加利葉,銀葉桉),這也是乾燥花的好材料
有一種特殊的香氣,乾燥的過程中會一直聞到,滿舒服的味道
(尤加利葉有很多款喔~無尾熊不吃這款啦)

DSC04870.jpg


沒有吊掛的好地方,只好放在陽台一角
聰明的使用曬衣架,就能把乾燥花各就各位囉!!!
再過一陣子,我要用乾燥花布置一個-->永遠不用澆花的小花台
(哈!!!! 懶得理直氣壯吔)
(突然發現,我家陽台的牆壁很有老房子的fu)
(好笑了,我家本來就是很有味道的老房子呀)

DSC04881.jpg

突然想,人能不能也乾燥一下,就能永保年輕了!!!
但是又想,人如果乾燥,不就變木乃伊了

我還是想做好"保溼"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