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247596.jpg

家裡常常有這種畫面,一堆娃娃玩具混著玩
躲在家裡的某個角落裡,很可愛的畫面

很久沒有記錄最近的妮妮
感覺就,長大了!!!! 很多事情一直是重覆的出現以後,比較沒那麼好記錄
生活中的有趣的對話,媽媽也常常聽過就忘
也好啦!! 記那麼多,腦袋會壞掉

PC247599.jpg


妮呀
還是一枚吃的又久又少的小孩
還是一枚瘦子
還是常常玩一些很欠揍的遊戲
還是常常把蝦子撈出來玩
還是常常把5跟6寫顛倒,搞不清方向
常常回家跟我要暖暖包,我猜~同學一定有吧
常常裝著哭哭臉說:都沒有人喜歡我(媽媽只能攤手)

學校還是沒教ㄅㄆㄇ,ABC也沒什麼教,讓媽媽有點擔心
畫紙裡總是公主跟爸爸媽媽,偶爾還會畫一隻捲毛的貴賓狗

PC247590.jpg


開始學著自己睡,又常偷跑出來哭著說:我一個人好害怕,爸爸陪我
爸爸只要說,該買"愛的小手"管教一下了,下一秒馬上得到一枚淚人兒
沒卡通可看時,喜歡對著空氣大喊:好無聊

PC247585.jpg


某天才發現,其實妳也是擔心我的
妳說~

媽媽有一次被鍋子燙到手,我覺得好傷心
媽媽把行李箱拿下來的時侯很重,我會擔心

妳也會說媽媽惹腦妳的事
妳說~我每次在房間裡玩的時侯,媽媽都大叫:妮妮,來吃飯了
   我就會生氣,因為我玩的很開心,還想要玩~

PC247674.jpg

希望我們的良性互動會一直下去
有什麼就說什麼,媽媽不會亂生氣

其實,當小孩很吃虧也很佔便宜
我也當過小孩呀
儘量不讓妳受委曲,我對自己期許著

記下一筆,某日的成熟小對話。
妮:媽媽,你會不會跟爸爸分手
  如果你們分手了,我跟誰
我:妳去問爸爸
老公:跟我呀
妮:媽媽,那妳如果找到一個帥哥,又很有錢,去過很好的日子了
  妳就不管我了嗎?? 妳就自己過好日子嗎??
  那萬一,爸爸又結婚!! 跟一個沒有錢的小女生,我怎麼辦,我很可憐
我:(只能狂笑著說)那妳來跟我好了

哈!!! 我好無語
我目前沒有分手的打算,雖然有錢又帥的條件真的很迷人,但畢竟沒出現
所以,我還是選擇愛老公好了!!!!
妮妮,妳還不到六歲吔;我也沒拿這個問題來煩過妳
妳又何苦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