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7709.jpg

冬日裡的衛生衣小人

哈!!! 我不得不承認
小朋友冬天必備的白色衛生衣很困擾我,因為拍起來不美呀
害我最近很懶得拍照,又找到一個偷懶的好藉口

最近拿起相機的動機變得好少喔
生活中少了很多好奇心嗎
還是相機太冰冷,根本就不想碰(越摸越冷)

我也好想找到答案吶


。其實呀,這種材質的衛生衣很討厭
 洗完後,非常的~異常的~難乾
。常常都晾到出味道了還沒乾,生氣啦
。我現在變心了啦,lativ的Fleece系列超暖又易乾,大推
 價錢也很實惠,款式簡單又可愛,私心的推喲~
 差點忘了說,至少拍起照來,可愛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