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6.JPG

圖:圈媽一月份,光療初體驗 ((淡淡的金色,很襯膚色))

笑,我這枚水瓶座做事情,真不上心
明明默默的做了不少美甲的事,卻都不用心紀錄,真該打屁股
現在趕緊寫下來,多少彌補一下

圖:圈媽一月底,光療卸甲+重做
這回選了銀色亮片加粉色法式,點綴一顆小鑽石,亮晶晶

P1298335.JPG


圈媽帶了朋友來,第一次做光療喲!!!
(我好像據獲了不少人的第一次,第一次光療指甲啦)
朋友跟朋友之間果然會互相影響,她選了圈媽第一次選的顏色
搭配蝴蝶結貼紙,素素的超耐看

P1298332.JPG


接下來登場的是,妮妮的彩繪指甲
噗!!!! 生了一枚女兒,果然很好玩呀
我用了深淺二種粉色指甲油打底,然後利用彩繪顏料畫圖案,隨性的畫著好好玩
反正小女生,就愛鮮豔!!!!  畫完後,果然很開心吶

IMG_6637.JPG


Rose,一月份的光療
膚色的光療,若有似無的存在感,再搭配一些些的亮片,氣質滿分
IMG_6331.JPG


很搶眼的深綠色
客人指定款式,果然很濃豔吧!!! 每一指的款式都不同,很有趣也很搞工

IMG_6493.JPG


姪女的手
她很可愛吔!!! 拿著手機裡的圖片對我說:姑姑,我要做這款
很青春洋溢吧~為了她,我還動手做了粉雕
IMG_6502.JPG


這是分隔線。。。。。這是分隔線。。。。。接下來都是sunny的手喲!!

款式1:美甲同學幫我做的,很搶眼吧~很有存在感吧~可愛的小豹紋吶
IMG_6562.JPG


款式2:某天心血來潮,拿自己的手來練習漸層
   呼~真的有難度,還不是非常滿意

IMG_6250.JPG


款式3:剛買了新凝膠,等不及想試用
   膚色果然佷美吧~好美好美!!!
右手

IMG_6411.JPG


左手
IMG_6410.JPG


款式4:目前手上是這款
   這算是變形的法式吧~故意把每根手指都做了小小的變化, 特別中帶點小巧思
右手

IMG_6583.jpg


左手
有發現,我的指甲變長了嗎??? 笑~過年回婆家當小媳婦,別弄斷才好

IMG_6582.jpg


材料
我一直都有在陸陸續續的買材料,最近又買了一批貴貴的鑽
沒什麼收入卻一直買,美甲真的是一條很花錢的學習之路

IMG_6462.JPG


。越做越發現,自己偏愛做素雅款,好像做不出狂野款-->怎辦!!!
。可愛風格,我也OK
。最怕的是,缺乏靈感的時侯,真的擠不出東西來
。目前還是很愛美甲,只是吼~做一次可以撐這麼久,我常常想換款式的人,很傷腦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