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能太高調 這個原則我知道
所以我說~目前是幸福的

剛剛看完幾個孕媽咪的部落格
實在讓我太有感覺了~

我知道目前有心思在部落格寫文章的媽咪們
都擁有一個貼心的好老公
不然生活上的鎖事無人分擔
哪有那麼多心情寫網誌 逛網誌

只是大家都是第一胎 都有一個沒法子進入狀況的老公
這也不奇怪
我到現在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要做個媽咪了~

看了大家小小的怨言 實在是感同身受呀~

---------------------------------------------------------------

目前是幸福的 因為~

。老公也曾拉著我趕時間過馬路
 但是我一喊走不動 他也開始放慢
 男人常常忘記老婆的肚肚裡 還扛著一個有份量的寶寶

。剛發現懷孕時 老公就開始開車接我上班
 他怕愛騎快車的我 把寶寶給震掉了
 
 進入懷孕後期 常常有喘不過氣的感覺 身體整個虛
 下班坐捷運回家 到了捷運站 卻常常沒力氣走回家
 跟老公說了後 他開始接送我上下班了
 我很感謝 因為我不太喜歡挺個大肚子坐捷運

。跟老公說孕婦要吃孕婦專用維他命
 他趕緊跑去買了一大罐給我 根本吃不完
 跟老公說 吃魚油的話寶寶會聰明
 沒多久 就一起手牽手去買魚油

。身體累累 根本不想開伙
 遇到假日整天懶得出門 老公會出去覓食張羅吃的
 不過一直問我要吃什麼 問的我很煩咧~

。雖然不專業 但還是願意幫我捉龍

。懷孕初期不適時 常常難過到想哭
 老公也會識相的陪我聊聊天

。對鏡子裡的身材非常不滿意 大喊我胖了時
 他總會對我說 老婆~妳不是胖 妳是懷孕

。每天都很自動自發的檢查我的肚肚有沒有妊娠紋出現
 因為要是出現了 他會被我唸一輩子

雖然老公偶爾也是會白目 常常令我捉狂到想尖叫
雖然家裡髒的要死叫他打掃 也要催好久
雖然家裡的衣服還是我在洗 我在曬
但往好處去想 就覺得沒什麼了

畢竟老公再怎麼好
也抵不過我懷胎十月為他生個小孩的功勞大

所以千好萬好 還是老婆好
這句話 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