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094583.jpg

我好像很少這麼疏離妮妮
開始認真工作以來,我回家就真的好累~好累~

客人多-->身體很累很累
沒客人-->一樣累,不同的累

所以呀,我真的很少關注妳了!!!
有時常想,好險是妳!!! 妳真的滿乖的,懂得跟快爆炸的媽媽保持距離~聰明

PA094593.jpg


最近常常把妳喚到床前,叫妳擺姿勢讓我拍照
(噗,我真的沒有臥病在床!!! 但是真的常躺在床上,完全不想起身)

PA074564.jpg


忙碌的日子剛好跟妳的小一生活卡在一起
。知道妳的注音程度不好,心裡很擔心!!! 卻沒力氣幫妳複習
。發現妳同一個字總是這次拼對了,下一次卻又拼錯
。拎起妳沈重的書包,才發現妳把全部的課本都揹回家了
 而且呀,是每天都揹回家!! 天兒呀,媽媽希望妳長高一點吔
。盯著妳寫作業時,妳的字會變美。超明顯的
。每天還時想抱抱妳,但是妳沒以前那麼乖了~總是像條蟲一般,不斷的扭動

我常想,辛苦工作是為了什麼
如果是為了妳,為什麼辛苦工作之後又會沒力氣陪妳咧
人生吶,真的是好多功課要學習呀

還是一樣那麼愛妳,但是真的變成了-->等我有空,才有力氣愛妳!!
真的~真的抱歉,今天回家我們再多抱一會兒吧~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