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出生已經第十二天了
時間過的好快

坐月子的日子真不好玩
除了傷口要注意以外
不能吹風 不能洗頭 不能碰水 有的沒的一堆

但是為了寶寶健康 要抱她以前一定得洗手 ><不能碰水真的很難吔
再說。。我選擇了在家裡由老公幫我坐月子
看老公那麼辛苦的忙進忙出 怎麼可能不出手幫個小忙咧

所以什麼多躺多坐有的沒的 我都沒有非常落實說 哈。。。真希望不會有後遺症

--------------------------------------------------------------------------

體重回復的速度 超乎自己的想像
可能是我太努力在擠母乳 熱量消耗了不少吧

最近母乳產量減少 大概是湯湯水水喝的太少的緣故
>< 要來努力的喝湯湯水水了啦 不然妮妮斷糧的話 我會很難過的

妮妮~媽咪能給妳最好的禮物 就是母乳
我會加油滴~

吽。。吽。。吽。。學乳牛叫三聲 不知有沒有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