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汗顏呀~
趁著端午節跟老公帶著妮妮去看弟弟(老公姐姐的兒子)

妮妮大了弟弟一個月 尺寸卻差這麼多
一樣的包巾 完全沒辦法把妮妮包住 整個大呀

我該安慰自己
妮妮大了弟弟一個月 所以這麼大是應該的嗎????

可是弟弟快滿月了 還沒有妮妮出生時的大小吔。。。
妮妮。。。妳千萬不要變成胖妮妮呀~

昨天原本有機會抱弟弟的 但是就在要抱的時侯
我發現弟弟好小一隻喔~我根本不敢抱啦
嚇死我了 萬一掉在地上怎麼辦

----------------------------------------------------------------------------------------



媽咪。。不要把我改名叫大隻妮喔~
因為。。是妳把我養成這麼大隻的啦~

呼~妮妮真的是如假包換的甜蜜的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